close
前兩個星期都還在跟我談也許有可能跟現在交往的這個結婚的前同事
她發現了震驚的事情
男友還和前女友有聯絡
但前女友竟然不知他交了新女友一年半了
她男友是說沒有越軌
但同事就覺得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她還是很愛不想放棄
所以帶我去她說超準的卜卦
以下就不提她的了
因為我的也超準

我本來不要算的
其實所有答案都在我心裡
我不想面對我也不想證實我的答案
可是她一直慫恿
我竟然就給它付錢了

有兩個女朋友
一個他超愛超愛
連算命師都說好奇怪ㄛ
這麼愛那為什麼不在一起
看了好久才說
也許是他知道結婚或在一起這女的就會限制他的發展
他會被吃死死
另一個是半進行式
但就算得到也不久
該死的我對號入座
我猜到了這兩個是誰
那....那我在哪

我第三
我被設定在於妻宮
也就是結婚對象
但是無論怎樣都會被那個原先的那個比較
一開始我們的確是合的
但現在是比不上她加上兩人間沒話題
(我們差距那麼大)
算命師說
那女的更死心眼
覺得這男的都會找她
和她發生關係
她越來越強大
覺得自己就是第一
沒人比得過她
她玩得起來又開放又不限制他的行為
她也不會找別人
因為會自然覺得這男的會找她就是愛她的
(又一個傻女孩)

我一直覺得很悶的是
我常會在戀愛的初期也就是還沒和對方熟捻的階段
無意識的說出一些事
比如評斷別人的個性等
但有時候真的只是我隨口說說
沒想到後來都會應驗
是真的

所以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是她了
(真是該死的不曉得是不是第六感)

這樣的樹狀圖我一點都不想要知道
事情的真相是很醜陋的
我寧願相信算命師因為我一開始的手汗而抓錯的牌所做的錯誤診斷
他猜不透我,我猜不透他,沒有她和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